close

我們家鼠鼠體型小,喜歡亂鑽.

每次一到放風時間,我的視線就要黏緊緊在鼠鼠身上,很怕他又像上次一樣給我鬧失蹤.

在逛google時,很不小心的被我發現了這個看起來根本超讚又實用的小物,就是這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             鼠鼠胸背帶         ~~~    想買想買(心動)

undefined

款式是X型8自胸背的設計,跟我們家狗狗的胸背一模一樣.

將前面一個環套住鼠鼠的頸部,後面一環套在胸部,可依鼠鼠身形大小作調節.

產品用起來的照片如圖所示:

1045_P_1329987994890.jpg

脫線他媽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花錢了,一方面想省錢,另一方面是怕脫線不喜歡胸背,結果使胸背跟我之前為他買的零嘴一樣,最終淪為風塵的記憶.

我想想或許自己可以搞一副像樣的鼠鼠胸背,於是就自己動手起來了

材料如下: (我是廢物再利用,沒花半毛錢)

IMG_1508.JPG

1.剪刀,針線包

2.不織布或其他種較堅硬的布料

3.鍊子或扣環,用來勾牽繩的

4.軟軟的繩子,那種用來夾塑膠名片的

作法.

1.為了配合自家楓葉鼠的大小,我把軟繩用藏針縫了一半起來,除了較符合鼠鼠的體型,更使胸背在使用上不易因鼠鼠拉扯而變形.

IMG_1521.JPG

2.剪出五元硬幣大小的不織布兩片,繩子差不多縫36公分,等一下比較好做調整

IMG_1520.JPG

3.不織布上剪兩個洞,把縫好的繩子穿過去

IMG_1525.JPGIMG_1526.JPG

 

 

 

背面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面圖

4.再剪兩個洞,把繩子穿過不織布

IMG_1529.JPGIMG_1527.JPG

 

5.因為胸背的前套環是使用時是固定的,先把鼠寶拿來試試看看合不合身,剛好可以套住頸部且鼠寶沒有不適才算合格歐

6.不織布上加鉤環

IMG_1531.JPG

7.比較麻煩的是,因為後面鉤環要方便調節,在沒有任何想法下,我隨手剪了牛皮製腰帶來當作調節點,

沒想到還蠻好用的XD

IMG_1536.JPG

成品

IMG_1537.JPG

 

不好意思拍不到自家鼠鼠使用照,因為脫線他根本不賞臉

熱愛自由的脫線根本不願意被束縛,我嘗試了好幾次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.

*小提醒:本產品非所有鼠鼠都適用,依鼠鼠個性和體型大小或所處境而異,若有排斥行為,請勿強迫使用

 

IMG_155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gl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