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福 是怎麼來的呢?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Ans:流浪狗,被鄰居從街上撿回來,因為鄰居本來就不想養,加上小福因為長期營養不良,重病,於是我們收編了他.
 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知道嗎?不論現實多殘酷,不論被遺棄的記憶有多痛,狗狗永遠不會忘記他的第一個主人
 
請聽小福麻我娓娓道來,狗狗永遠不會忘記他的第一個主人這件事,我從小福身上應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載自2016/4/18 米格魯小福Boo boo the beagle 和脫線the hamster原文)歡迎關注小福粉絲團 打廣告
 
 
      小福,那是你的前主人嗎?

六個月前的某天早上,我在三樓陽台晾衣服,在不經意的一瞥中,發現了一對母女

那對母女靜靜地把腳踏車停靠在小福休息的圍欄旁,小福一反常態,他沒有大聲示警,因為他正安靜地看著他們

空氣瀰漫著複雜飽含情緒的氣味,媽媽的臉上,有一種說不盡的滄桑

安靜了大概六分鐘之久,妹妹突然拉了母親的衣角,她說了一些話,他們走了

事後我聽剛好在庭院的老弟說,妹妹那天著急的拉媽媽衣角,她說了這樣的話:

媽,我們快走啦!快點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想問小福,小福,那是你的前主人嗎?

隱約,我也聽到了小福的回應,但那是無聲的控訴

如果你是遺棄小福的主人,我要你知道,小福現在過得很好,不用擔心,如果你還有一份愧疚的心,歡迎你來找小福,抱抱他,至少跟他說聲對不起,讓他知道你們的消息,不論你們當初對他做了多殘忍的舉動,我想小福還是很想你們的.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,我從許多狗狗被遺棄的案例中發現到,狗狗即使到了新家庭,最忘不掉的還是他的前主人.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人喜歡離別,沒有人喜歡說再見,曾經與主人相知相惜的好時光,卻與被遺棄的噩夢一同打包到新家庭.
 

 

曾經你最愛的我,如今竟然身處陌生的環境   

任誰都會難免失落的,不是嗎

更何況是忠心的毛孩呢?

 

毛孩是生命不是玩具,更不是垃圾,不可隨意丟棄

愛他請好好照顧他

狗狗永遠不會忘記他的第一個主人

我相信:你也一定永遠不會忘記他

所以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

 

145865700148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gl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